Loading color scheme

TPL_COM_CONTENT_GALLERY_FILTER_BY_CATEGORY
  • 精簡型 LAN 交換器

    精簡型LAN交換器憑藉小型又靈活的交換器將企業級服務擴展到您想要的任何地方,例如在靈活的工作空間,醫院病房,商店和教室中。

  • EX2200 系列

    EX2200系列包括24和48個10/100 / 1000BASE-T端口型號,具有10英寸深度,低功耗和低噪音風扇,是開放辦公室部署的理想選擇。

  • LAN 存取交換器

    LAN 存取交換器 網路逐漸成為您數位業務的核心,但也面臨著新的安全挑戰。不斷新增的連網設備,難以防範當前的進階威脅,這些威脅使用許多方法,其中也包含竊取憑證和加密攻擊。網路是您最寶貴的安全性資產。啟用您的網路做為安全感測器,即可隨時隨地偵測和遏制威脅

  • EX4550 系列

    EX4550 系列 支援高密度資料中心的10Gbps機櫃頂(top-of0-rack)配置,同時也支援一般資料中心、園區網路和服務供應商網路佈署。

  • HPE Networking Switch

    HPE Networking Switch交換器系列於中型與大型企業園區網路的存取層,提供彈性、延展性,並能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提供企業級 QoS 和安全性,HP 智慧型彈性架構 (IRF) 支援堆疊、靜態第 3 層路由及 RIP、便利的固定式 10GbE 上行連結連接埠、PoE+、ACL、IPv6,以及搭配節能型乙太網路,可節省電力。

  • LAN 核心層與發佈層交換器

    LAN 核心層與發佈層交換器 取得強大的園區交換解決方案,且不會影響擴充功能和服務。

  • EX4300 系列

    EX4300 系列以太網交換器,可提供園區和數據中心接入交換器部署所需的性能和規模。EX4300系列最多可擴展至10個成員,從而提供企業所需的高可用性和即插即用功能。

     

  • HPE Altoline Switch Series

    HPE Altoline 交換器系列是用於高性能數據中心的機架式(TOR)或骨幹交換器。 這些交換器以緊湊的1RU外形,可通過多達6個40GbE QSFP +上行鏈路連接跨多達48個SFP +端口提供線速L2和L3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