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lor scheme

TPL_COM_CONTENT_GALLERY_FILTER_BY_CATEGORY
  • EF-Series

    NetApp EF570即使面對要求最嚴苛的企業應用程式,也能在數微秒之內回應,其主要優勢為提供極速效能、極致效率、高可用度,以及模組化擴充性。它累積將近一百萬個系統的實作經驗,擁有最佳化的 Flash 技術,是專門應付最嚴苛的環境所設計的儲存設備。
    EF570 是全 SSD 儲存系統,僅需 2U 的機架空間,卻兼具極速 IOPS、微秒級的回應時間、高達 21 GBps 的頻寬,以及領先業界並獲企業證實的可用度功能,這些功能包含:備援元件與自動化容錯移轉、直覺式儲存管理與全方位調整功能、進階監控診斷及主動修復,以及NetApp Snapshot 複本和遠端複寫,可在一秒內完成備份與遠距離還原。
  • EqualLogic PS

    以全新的刀鋒外形規格,提供傳統陣列的所有功能及企業級功能。Dell™ EqualLogic™ PS-M4110 刀鋒陣列具備擴充能力,易於管理,是 EqualLogic PS 系列的最新成員,是業界唯一具備完全備援能力,並能容納於刀鋒機箱的企業級儲存陣列。使用單一機箱存放 Dell™ PowerEdge™ M 系列伺服器、Force10™ MXL 交換器及 EqualLogic™ 刀鋒陣列,進行運算及網路連線。簡化作業,數分鐘內即可擴充。可輕鬆管理。獲獎肯定的刀鋒伺服器及 EqualLogic 儲存陣列,是專為簡化管理、能源效率及高可用性設計的產品,協助您避免複雜性,建立整合式的基礎架構,隨規模成長進行擴充。

  • FAS-Series

    NetApp FAS2600 系列提供多種強大的技術,有助於降低複雜度 並提高儲存管理員的工作效率。貴組織能夠: 管理的儲存容量多出 2 倍到 3 倍:與重要商業應用程式的出色整合領先業界,協助 管理員提升工作效率。  無需停機,即可升級軟體並新增或汰換儲存設備:FAS2600 支援不中斷營運 (NDO) 技術,可讓企業在正常上班時間動態處理更多儲存工作,而且不會因中斷 IT 而付出 昂貴代價。 確保所有作業都能以最高效率執行:NetApp OnCommand® 管理軟體讓儲存環境的 調校和疑難排解變得輕鬆。運用主動服務診斷功能,即可快速解決問題。運用 RAID-TEC™(三重同位元檢查)、RAID DP® 和 Snapshot® 等 NetApp 技術,透過整合式資料保護功能有效保護關鍵資料。

  • Storage PS

    簡化的管理與資料保護方式為您實現永續價值,Dell Storage PS 系列陣列軟體,包括 PS 系列韌體、Group Manager 及 Manual Transfer Utility,提供各種進階儲存區域網路 (SAN) 功能,可自動虛擬化及最佳化儲存資源,同時提供進階的資料保護及 SAN 管理。PS 系列韌體是一種 SAN 作業系統,可整合至所有的 PS 系列陣列產品,並採用獨特的對等儲存架構,能夠自動調整系統資源。此外,Dell Storage Update Manager 還能簡化韌體升級程序。

  • E-Series

    完整的 E-Series 產品線包含三種儲存系統:E5500、E5400 與 E2600。可針對特定工作負載提供預先設定的 E-Series 解決方案,例如 Lustre、Hadoop、監視與媒體內容管理等。
    所有 E-Series 系統皆以 SANtricity® 軟體管理,此軟體受到企業信賴,可讓您輕鬆調整系統以達到最大的效能與利用率。它可提供 SSD Cache 與「動態資料集區」(將於稍後討論)以進一步提升效能。其標準配備包括:具有備援 I/O 路徑的雙主動式控制器、自動容錯移轉,以及用以確保可用度的熱交換元件。
  • PowerVault MD

    Dell PowerVault MD 3200/3600/1200系列,存儲陣列通過優化數據來簡化IT 存儲體系結構並確保您的可用性數據。 這釋放了寶貴的資源來幫助減少成本,並使創新成為日常工作。 為了適合您的特定業務需求,MD 3200/3600/1200系列存儲陣列支持iSCSI、光纖通道或SAS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