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olor scheme

TPL_COM_CONTENT_GALLERY_FILTER_BY_CATEGORY
  • FortiGate防火牆、UTM平台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牆利用 FortiGuard 實驗室專用的安全處理器和威脅情報安全服務,提供高性能的頂級保護,包括流量加密。 FortiGate 透過自動查核應用程式與降低網絡複雜性,提供安全評量,讓網路安全得到最佳實踐。

  • Thunder ADC系列

     ADC系列高性能的下一代應用交付控制器產品線可提高客戶應用的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Thunder ADC 應用交付性能可高達單台吞吐量155Gbps、集群吞吐量1.2Tbps,具備最廣泛的設備機型(物理型、虛擬型和混合型),並且具備可擴展系統資源用於滿足未來的功能需求。

  • FortiWireless 無線網路

    Fortinet無線控制器可以提供企業級的安全Wi-Fi,在大型高密度環境中提供此功能。 專用的WLAN控制器通過射頻虛擬化為大量的接入點提供無縫的移動性,快速的部署和輕鬆的容量擴展。

  • FortiDDoS網路防護器

    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的發展不斷變化,而且會使用各種各樣的技術。要成功抵禦這些攻擊,您需要一個動態、多層的安全解決方案。FortiDDoS 以極低的延遲提供對已知攻擊和零時差攻擊的防護。它的部署和管理也非常簡單,並且包含全面的報告和分析工具。

  • Thunder TPS系列

    作為業界性能最高的自動化 DDoS 防護系統,A10 Networks 的 Thunder® 威脅防護系統 (TPS) 可檢測整個網絡中的攻擊,防禦網絡邊緣的 DDoS 攻擊。 Thunder TPS 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精準度、規模和自動化水平,其客戶涵蓋頂級的全球通信服務提供商,以及雲、移動和在線遊戲提供商。

  • BIG-IP DNS

    BIG-IP DNS 通過將用戶路由到最近或性能最佳的物理、虛擬環境,來提高全局應用的性能和可用性。還能夠大規模部署和保護您的 DNS 基礎架構以防範 DDoS 攻擊,並提供一個實時的 DNSSEC 解決方案來抵禦挾持型攻擊。將應用與資料安全方案延伸到雲端環境
    雲端運算環境可以成為IT團隊的關鍵資源,以利用其所提供的強化延展性和較低成本,而當企業把敏感的應用和資料移到雲端之後即必須面對安全挑戰。F5的安全方案為協助客戶降低基礎設施成本、建立最佳化應用存取、以及確保企業和雲端應用安全,全新 F5 BIG-IP 的安全方案讓客戶可以根據使用者、位置、裝置及其他變數,設定以政策為基礎的存取權。這項功能允許企業將情境感知(context-aware)存取能力延伸至企業文件,同時維護其最寶貴資產的安全,不論資料是否儲存在資料中心、內部雲端或外界雲端。

  • FortiWAN 網路線路負載平衡設備

    FortiWAN通過融合分支機構服務來保護擴展的網絡邊緣,以提供安全性、敏捷性和性能,可說是目前最貼近台灣國內使用者需求的廣域網路(WAN)線路負載平衡解決方案。

  • Thunder CFW系列

    Thunder CFW產品系列基於A10 Networks極具擴展性的ACOS®平台(Advanced Core Operating System,高級核心操作系統),並採用SSMP架構(Symmetric Sc​​alable Multi-Core Processing,可擴展的對稱多處理器結構),可提供無以倫比的高性能和廣泛的部署選擇(物理、虛擬和雲環境)。憑藉面向數據中心的高效率設計和緊湊的設備結構,Thunder CFW產品系列實現了一體式的應用網絡和安全解決方案,最有效地利用機架空間,最大限度地降低電源和降溫成本。